>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项督查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8/05

8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政督查室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岗位及区域进行了第三次专项督查并对前两次督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督查组一行三人,继续深入西校区南北院门岗、第四食堂、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公寓、南院海绵院落改造工程现场等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专项督查,对西校区南院洞庭大道门岗和第四食堂的督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此外,督查组还对招生就业工作和学生、教职员工、校属各单位统计、上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以及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关注。

从本次督查的情况来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良好,相关岗位及场所已经整改到位。下一步,督查组将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督查,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张咏欣供稿)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