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五)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8/08

8月6日上午9时,学校党政督查室与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按照校党委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再次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督查组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处)关于目前对于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第二阶段,督查组会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图书馆、自修室、学生宿舍、学校食堂及学校门岗多地进行现场督查。通过查门岗保卫值班人员对校园及宿舍人员出入的值守,查自修室、图书馆的座位安排及消杀情况,看食堂卫生、饭菜供应及挂牌价格,问留校学生对目前学习生活的情况困难等……实地了解各相关重点岗位对于留校学生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的保障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目前我校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序,响应迅速,执行有力,各单位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落实情况良好。

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保卫处等关键部门及各学院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坚持体温检测、健康码排查,严格校园宿舍出入管理,组织学生核酸检测等,全力以赴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于日前学生反映强烈的有关食堂卫生、菜品质量及价格管控等问题,各相关部门也积极落实整改,稳定了饭菜的价格、优化了菜品种类,加强了食堂卫生管理,进一步规范食堂的经营管理,提高学生满意度。

此次专项督查是自7月29日学校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校开展第六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既表现出了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的决心与态度,也表现出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与爱护。(郝琰  张咏欣供稿)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