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校纪委书记郭文超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07



9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郭文超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有关人员陪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郭书记认真听取了继教学院班子成员关于学院总体情况、新生开学事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现状和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他对学院发展特色与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与希望。郭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好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整改,采取应对措施。二是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压实责任,做实做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力,加强对合作方的监管,防范合作办学的风险。四是严守廉洁底线,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决不能破规破纪。

会后郭文超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宿舍设施条件及学生生活环境等情况。(一审 向丽璇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