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纪委书记郭文超与分管协管部门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3/02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干部廉洁从政,3月1日上午,纪委书记郭文超在逸夫楼A405对分管协管部门纪检监察处、党政督查室、审计处的全体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郭文超强调,全体干部要从八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高”,政治站位要高,工作标准要高,本领能力要高;二是要“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实事求是,文风朴实;三是要“快”,要强化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工作要分清轻重主次缓急,要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四是要“新”,有新目标新举措新成效,摒弃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五是要“细”,每一项工作、每一份材料、每一个细节都要细心细致精细;六是要“严”,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自我约束要严,慎独慎言慎行慎权,开展监督要严;七是要“和”,要把讲团结放在首位,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八是要“学”,要深化理论武装,加强业务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他还对年轻干部提出了要求,工作要用心用情,勇挑重担,奋勇争先。

廉政谈话后,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监督和提醒,也是关心和爱护,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谈心谈话会,今后担负起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一审 向丽璇 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