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与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6/25


 

     

 

6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龙献忠在逸夫楼B704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与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副校长肖小勇出席座谈会,纪检监察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副科级以上干部约15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明晰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部门协同、强化源头治理、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防范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我校作风建设年,加强作风建设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切实做好“以学正风”。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化担当、扛牢责任,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一审 向丽璇 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