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7/29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讲话

7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逸夫楼B704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审计处、后勤基建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芙蓉学院等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刘曙东介绍了学校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组织部、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审计处、芙蓉学院、后勤基建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就如何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带头作用、严守廉洁底线进行了表态,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他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积极营造开展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努力树立干干净净的学商关系;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以高质量的专项整治和专项行动成效,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一审 向丽璇 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