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9/13

912日下午,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B602举行,全体在家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以及《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其次,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教育整顿》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开展了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传达了省纪委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最后,开展了“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纪委全会上,讨论通过了纪委相关文件制度。(一审 向丽璇 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