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学校党委启动第三轮巡察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9/21

 


9月20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部署会在逸夫楼B602召开。学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郭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参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兼巡察组组长刘曙东主持会议。本轮巡察对象为芙蓉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郭文超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政治意义,切实扛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精准深入开展政治体检。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要带着问题去巡察,突出重点、难点、关键点,找准薄弱点,做到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确保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要用事实说话,做到言必有据,不能主观臆断,要以历史的、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做到精准定性。四是要注重协同配合。巡察组既要与被巡察党组织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又要加强与相关处室的交流沟通,全面深入了解实情,有的放矢把脉问诊。五是要严守工作纪律。要坚守纪律底线、法律红线和公私界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维护巡察组的良好形象。

会上,巡察组组长刘曙东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培训,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一审 向丽璇 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