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9/26

本网讯(记者任艳惠 通讯员余丹)925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B603召开了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处处长刘曙东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郭文超做了重要讲话。

    2.jpg

会上,刘曙东就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及纪委委员下基层调研督查做了相关安排与部署;通报了第一届“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文理”廉洁教育作品比赛和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作品比赛情况;围绕第二届比赛、清廉单元建设考核评估和清廉示范点建设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郭文超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提高,要充分认识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二是责任上要压实,要坚持把清廉校园建设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推进上要再发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清廉校园建设取得新成效。

1.jpg

(一审:余丹  二审:邓丽群   三审: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