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10/20

10月20日下午,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B602举行,全体在家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其次,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 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在强调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 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有力支撑》两个讲话精神。再次,开展了业务学习,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实行公务接待突出问题“负面清单”管理等三项制度机制以及开展审查调查谈话的基本方法。

在随后召开的纪委全会上,审议了有关审理报告、清廉单元建设考核制度、《纪检监察干部下沉督查调研制度》,对纪检监察干部下基层督查调研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审 余丹 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