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学校首次开展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测评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12/21

       (本网讯 余丹) 12月2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逸夫楼B603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测评大会,纪委书记郭文超、全体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全校21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围绕岗位职责,从协助党委(党总支)落实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清廉单元建设等方面,向会议作了汇报。

纪委书记郭文超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开展纪检委员述职测评是打通监督检查“最后一公里”,推进清廉文理建设的创新举措,是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有力手段。他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赋能。一是要强化身份意识,激发主动监督的自觉;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从严监督的要求;三是要勇于探索创新,提升日常监督实效;四是要勤于学习钻研,破解不会监督的难题;五是要严守清正廉洁,增强敢于监督的底气。

 

(一审:余丹  二审:邓丽群   三审: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