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4/03/13


会议全景

表彰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余丹)3月12日下午,学校2024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郭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刘曙东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对获得2022、2023年度廉洁文化作品比赛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

郭文超在会上讲话,对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一校一策、清廉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在新的一年履职尽责、实干担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做表率;二是要在“严深细实”树新风上带好头做表率;三是要在提质增效促发展上带好头做表率;四是要在学用结合强本领上带好头做表率;五是要在清正廉洁守底线上带好头做表率。

(一审:余丹  二审:邓丽群   三审: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