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4/03/21


   (通讯员 余丹) 3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郭文超在逸夫楼B602主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全体在家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处干部列席参加学习。

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及习近平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和习近平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的讲话以及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的署名文章《以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为抓手推动“不想腐”走深走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最新有关文件精神。参学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文超对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要求大家务必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提升本领,敢于善于斗争,高质量做好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一审:余丹  二审:邓丽群   三审:刘曙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