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双述双评”考核会

类别: 廉洁文化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2/31

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双述双评”考核会

2020年12月25日

 

 



12月24日上午,2020年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双述双评”考核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17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支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党风廉政、扶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情况一一作了现场述职。现场人员仔细聆听支部书记述职后,以匿名打分的形式对各支部年度工作做出了评价。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在会上讲话。他指出,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中国答卷”。在党委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里面凝聚了机关党委各个支部党员的无私奉献与辛勤汗水。最后,龚卫明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特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2021年更上一层楼。(记者 袁勇军 二审 易姣 三审 覃佐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