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第四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廉洁文化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3/31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在逸夫楼B604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史明理”。党支部书记熊青平同志主持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个环节,熊青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撰文《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第三个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主题和本职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党费。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