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廉洁文化  学习园地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警钟长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类别: 廉洁文化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4/19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体成员赴桃源县翦伯赞故居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

在翦伯赞塑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熊青平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故居。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获得前进的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0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